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Spicy beef hotpot 统一开小灶麻辣牛肉火锅 自热式方便火锅组合 405g


以前虽然看过有很多自热火锅,但也没想过要尝试,因为平常主要还是吃家里的饭,偶尔叫个外卖,很少会囤这类的东西,顶多家里囤一些螺蛳粉,馋了偶尔吃一两次解解腻。这个跟满汉大餐一样,主要是冲着代言人入手的。


味道还不错,牛油的味道很明显,辣度是我能接受的范围。我平常吃辣的话,大概就是微辣了,不过南方沿海城市的微辣,可能算是川渝那带的微微辣了哈哈哈。


里面加的料是蛮多的,荤的量还是比素的少,不过正常啦,因为毕竟价位摆在那里。牛肉跟鸡翅尖的话,我还是更喜欢牛肉,因为我自己不喜欢吐小骨头,所以喜欢吃不带骨的,或者直接是大骨的、容易剔。


素菜就很多了,土豆、海带、金针菇、莲藕,还有两个鹌鹑蛋。这样一碗下去是绝对够一顿饭的量的,因为里面还有带粉丝。我个人口味是喜欢软烂的粉面,所以都是把配料吃干净了再吃粉,粉也就越泡越多了,但味道是真的好吃。


这个保质期是8个月,我是看这个要过保了,所以赶紧拿出来吃,平常都是囤办公室以防万一突然加班啥的,还好用不上,不过时间快到了就赶紧拿出来吃,直接当午饭,也是吃的饱饱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