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vene eau thermale thermal spring water 雅漾大喷 雅漾舒泉调理喷雾 皮肤舒缓护理 50ml


2021.6.2-2021.6.14大概用了半个月~


以前用过这款,但是我发现它们家的头总是会坏,喷头就没办法撑到一瓶用完不坏的。喷雾的话用着还好,因为我自己不喜欢用喷雾之后头发给弄湿的状态,所以喷雾我现在很少用了,这个我也是喷尤妮佳化妆棉上拿来做湿敷用掉的。


一个是我不用喷雾,一个是它的头容易坏,所以这个也不是我买的,好像是买它家芙蓉蜜的时候送的。


我肯定不会买了,除非后面护肤观念又变了可能会想买吧,但是它这个喷头真的是硬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