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Daiso whitening essence 大创药用美白美容液 大创美白精华 大创精华 新版蓝色 20g


2021.6.6-2021.7.29大概用了将近2个月~


已经发过7篇空瓶功课了。正常一管的消耗速度就是在一个月半到两个月之间。所以如果想囤一年的量,大概囤个8管就顶天了~后面我有其他的颈霜,暂时不回购。


但是这个是我喜欢的,而且推荐的。因为本身它是精华,抛开价格不说,人家也是美白精华,多多少少我觉得有那么一丢丢美白作用吧。


然后就是肤感的问题,我觉得比起乳液,精华的黏腻程度总归会比较低,当然也不排除一部分精华本身就是会比较黏。但这款精华我用着是真的不黏。夏天的时候就直接用它涂脖子、手肘,冬天的话,如果实在特别冷,我会用丝塔芙大白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