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PAIR狮王祛痘膏 24g


2019.9.25-2019.11.6大概用了一个月多~


我之前已经发过五篇这个空瓶记录了,可以搜关键词结合之前的心得一起看。


我第一次用狮王祛痘膏是买的14g的,因为那会儿担心自己用了没有很喜欢,就想着先买小容量的试一试,后面用了很喜欢,就一直断断续续有回购。


之所以会断断续续回购,是因为中间还有试用其他祛痘产品,但综合来看还是最喜欢狮王这一款。


我每次都是回到家了,就直接挤一大坨敷在我的痘痘上,敷的时间久了之后膏体就会变成透明的油状,我觉得这就代表它发挥作用了。


像如果我没有很多时间来敷它的话,我就不大会去用它,因为我觉得薄涂没有什么效果。


我看功课有人说刚开始有用,到后面就没效果了,但我一直都还挺有效果的,可能因为我没有经常长痘吧,没有很频繁地用它,所以没有产生所谓的“耐药性”?


我一般一次长一两颗,红肿那类型的痘痘偏多,而且都是偶尔长。我脸上有痘印也是因为我手贱、老喜欢用手去抠闭口,所以留了很多印子,但这个印子不是因为长痘留下的。


会回购狮王这个祛痘膏,现在也仍在回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