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skincare milk 安耐晒金瓶防晒 安热沙防晒 安热沙金瓶防晒 SPF50+ PA++++ 2018版 90ml


2019.9.24-2020.11.9大概用了一个半月~


写过的安耐晒的空瓶功课都有12篇了,其中包括10篇金瓶防晒。因为总有漏了记开瓶或者空瓶时间的,只能说至少用了这些。同款90ml的安耐晒金瓶的空瓶有写过2篇,可以搜关键词结合之前的功课一起看,下面就说一些这次开瓶的新体会。


开瓶的9月那会儿天要开始凉了,并且同期有开瓶的2017版安耐晒也没剩多少,感觉剩下那些用来涂脖子和手臂比较正好,所以会再开这瓶2018版的。


新版的会比旧版稍微滋润一点点,比较不拔干,而且新版很大程度上改善了泛白严重的问题。旧版比较泛白,比新版更适合用在脖子上。比如像我一样脸比脖子白的,脖子就可以用旧版安耐晒。所以天凉之后,旧版涂脖子,新版涂脸真正好。


会回购,并且依旧在回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