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Hermes un jardin sur la lagune 爱马仕花园系列 泻湖花园 1ml


属性:中性香

香调:木质花香调


按照一向的惯例,这个小样也是在瓜喵喵家买的。因为我买来没有马上用,所以说这一整瓶就直接是干到空瓶了,但我在其它家更早买的都还剩大半瓶,所以我不适合在瓜喵喵家买。如果是买来马上用,那其实无所谓,不会出现我这种情况。


之前我发过的那几个香水,有一些是前调有点冲,但是中后调好闻。有一些是都虽然不冲,但是整体的前中后调没有让我特别喜欢。泻湖花园这一款就不一样了,它前中后调我都觉得味道挺重的。留香这个…味道最不好闻,却比之前发过的那几款香水留香都要久…说不出来那是个什么味道,只觉得冲。


之前那几款我虽然没有特别心水,但是让我去喷,我是能接受、也是可以蛮喷一喷。泻湖花园这个我真的就是喷了一次就确定不喜欢了,不打算入正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