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PurCotton cotton tissue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 全棉时代棉柔巾 200mm×200mm 100片


2019.9.23-2020.1.27大概用了四个月~


之前我也写过12篇有关全棉时代这款棉柔巾的空瓶,可以搜关键词结合之前不同时期的心得一起来看。大致一包用的慢四个月会用完,用的快一个月多就用完了,反正一次都是用一张。


这次感觉包装有升级,袋子摸着比之前的更细腻。棉柔巾也变得比之前更柔软了那么一点点,但是感觉变薄了,跟卸妆水搭配卸身体防晒、在身上来回擦的时候,明显感觉会比之前旧版的更容易卷起来,就很不方便,不是很喜欢。


因为在开这包之前,我用的也是全棉时代的棉柔巾,所以前后之间微小差异我能大概感觉的出来。以前大促买全棉时代就是要买好多提才划算,所以真的囤了好多。


我把手头上囤货用完肯定不会再回购了,它这个我真的觉得太薄了,我喜欢厚一些的。而且它家每次一买都要买好多,我不喜欢这样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