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Ipsa silk cotton ipsa化妆棉 120枚


2019.9.21-2020.1.27大概用了四个月~


之前也有空过一袋ipsa化妆棉,可以搜关键词结合之前的功课一起看,不同时期的心得不同,但都一样喜欢这一款化妆棉。


我觉得这个化妆棉是目前我用过最好用的。当然现在陆陆续续也有在用其他的化妆棉,大都不难用,但我觉得最好用的还是ipsa。


它不会掉屑。像我之前试过奥尔滨化妆棉,它就会掉屑。比如配合化妆水擦脸的时候,化妆棉屑就会粘在手指头上,我就觉得这样特别烦。你去过用着不掉屑那很好,用东西这种事情,其实也讲究缘分的。可能我那天化妆水的问题让奥尔滨出现掉屑的情况。但产品是服务于我的,我觉得它掉屑,并且我讨厌掉屑,那么我就不想以后花钱买这款产品。我就是喜欢一用就从不掉屑的化妆棉。


磨合这种东西对于我来说,只是把它用到空瓶的手段,不代表我用着这个产品我不开心,我后面还要继续花钱把它买回来一直磨合着使用。


讲回ipsa,它不算小张,大概两张无印良品化妆棉的大小?我也记不大清它们之间的大小差距了,因为我没有同期开过它们,或者说即便我同期开了它们,我也没有把它们放在一起对比过大小。ipsa这个棉片的大小是我用过的化妆棉里面最大的吧,反正我觉得不管是直接把化妆水倒上去做二次清洁还是配合美容仪做导出都特别方便。


它也非常柔软。虽然说它大张,但它是有一定的厚度,而这个厚度又不会太厚,避免了化妆水用量过多的问题。再加上化妆水倒上去之后会让棉片更柔软。我是真的特别喜欢他。


而且它也很适合湿敷,因为可以一层层撕下来,就省得为了湿敷再去另外买一个买尤妮佳化妆棉。因为我现在会比较懒,湿敷的次数比以前真的少了非常多。如果我特地买尤妮佳来做湿敷,其实尤妮佳会闲置蛮久的。


所以如果有这么一款大小合适又柔软、不掉屑、既能擦脸又能湿敷的化妆棉,对我来说,买这一款就够了,就很省事。


特别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用尤妮佳二分之一省水化妆棉来擦脸,因为它太硬了。当然如果你喜欢用它来擦脸,你也可以继续用,不需要跟我争辩任何。


ipsa化妆棉会回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