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telier cologne pomelo paradis 欧珑西柚天堂 情柚独钟 柚子天堂 1ml


属性:中性香

香调:柑橘馥奇香调


做个记录,因为喷的那两次没太认真感受,现在小样里剩余的部分就已经干到喷不出任何东西。


避个雷,不在瓜喵喵家入1ml带喷的小样了。之前我发的那几个香水,是我从来没喷过,看它干了,就拿起来喷最后一下,然后写的心得。欧珑这瓶是真的喷不出任何东西了。但如果打算小样买来就使劲喷然后快速决定买正装的人,是可以在他家买的。像我这种买来慢吞吞地用,还是适合同期买的另外一家,其实比在瓜喵喵家还早买,却还能剩大半瓶。


我觉得这个前调还挺冲的,中后调慢慢就好闻了,看别人说中后调有点皂香,再结合我入门香水的起因是大吉岭茶的夜幽,我可能真的更偏爱皂香类型的香水?也就是通俗讲,大家开玩笑会说的沐浴露的味道?


这款不入正装,因为前调太冲,鼻炎闻着不大舒服。之前发的也有不冲、我作为鼻炎也可以闻的香水,但没有很爱,继续试香吧~试多了就明白自己喜欢哪种香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