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VON  anew retroactive youth extending serum 雅芳新活再生精华液 雅芳精华 第六代 30ml


2019.8.28-2019.11.2大概用了两个月多~


一天用一次,一瓶用两个月,这个用量是足够的。每次挤两泵,夏天很热,所以不会在精华后面跟面霜了,用了它后续直接防晒。因为比较平价,所以专门放在白天用,不会搓泥,跟后续的面霜以及防晒也从没有出现过打架的情况。


有人觉得它味道太大,我对味道的容忍力蛮大的,我对于护肤品或者彩妆啊之类的,香味一向不会成为我不回购的原因,所以我觉得它味道还好。


搓泥是我最大的雷区,然后防晒还要加一个泛白作为我评判是否会回购的标准。接着就是使用感了,比如有的涂脸上油而不润,那我也不会回购,大致的评判标准就是这样。


这个面霜上脸稍微打圈抹开的话会越来越顺滑,有点类似加了油的感觉,但其实没有油,所以它也是够润的,但真的不会油。


雅芳家的东西我感觉挺不错的,成分不错,性价比又高,挺值得一试。对我来说是可以回购的精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