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NESSA安耐晒金瓶防晒 安热沙防晒 安热沙金瓶防晒 SPF50+ PA++++ 2017版 60ml


2019.9.3-2019.10.15大概用了一个月多~


写过的安耐晒的空瓶功课都有11篇了,金瓶有9篇,至少用了这些,因为总有漏了记开瓶或者空瓶的,只能说至少用了这些。其中60ml的金瓶最快15天就空瓶,空瓶用得慢的,一般是因为开瓶的时间在夏末,冬天比较少有暴晒的时候,所以安耐晒就消耗的比较慢。用出这么多空瓶足以证明我对这个防晒有多依赖了,可以搜关键词看看每个时期我不同的使用感。


大夏天的时候真的就是吃防晒,我一整天在外暴晒一定会定闹钟提醒自己两小时补一次防晒。所以在夏初的时候我比别人白,是因为我天生就比较白,黑得慢,冬天捂白比较快。夏天结束我比别人白,完全就是自己享受这个防晒的过程,有给自己好好防晒的结果,当然也跟自己天生白、黑得慢有关。


说回这个天气,就算天冷了,但如果整天都在外面跑的话,虽然得益于穿长袖长裤,四肢不需要防晒,但脖子我一定还是会涂它,加上这个版本的防晒会稍微比后面新版本的白那么一丢丢,就很适合我这种脖子比脸黑的人,可以中和一下色差。


以前我用安耐晒,用到挤不出来会剪它,空瓶这瓶的时候就不想剪了,真的好麻烦,壳是真的硬、不好剪,加上之前有一次我剪的时候把自己鼻子戳破流了好多血,其实不剪才是最安全的。


会继续回购,并且目前也仍在回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