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liftdynamic eye treatment soin yeux lift dynamique 资生堂百优眼霜 小钢炮 14g


2019.8.20-2019.12.24大概用了四个月~


比明色眼霜要不稠,但是比明色眼霜更油润,只是相对油润,绝对来说百优不算油润的眼霜。


不需要涂很多层,大概涂个三层就够了,因为涂个三层左右就不会再吸收进去。像明色眼霜比百优膏体要稠,但是每次可以涂好多好多层。


不会搓泥,而且我还蛮喜欢眼霜很滋润的这种感觉,我还蛮注重眼部护理的,每次都是边看视频边涂眼霜,慢慢叠加按摩。


我用空瓶之后有打开看里面能不能用干净,感觉还好,但多多少少肯定会有残留。压泵设计其实还可以,膏体挤出来之后才跟手接触,会比较干净。能把眼霜用干净的包装,当然还是非压泵的那种用的最干净。


我觉得夏天用百优的确会稍微有那么一丢丢闷,它是除了夏天以外都很推荐的眼霜,也是我冬天愿意回购的眼霜,如果不介意这种包装多多少少会有残留的人,也可以试试这款眼霜。


而且它白天也可以用,像怡丽丝尔眼霜好像里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建议白天用的,所以我觉得百优买来白天用也很不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