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PANTENE潘婷三分钟奇迹发膜级护发素 潘婷护发素 潘婷三分钟发膜 180ml

2019.6.2-2020.1.1差不多用了7个月~

像夏天的时候因为天气很热,我头发都是扎起来的,所以时候就没去用护发素,就单单用头皮清洁剂+洗发水。

这个说是发膜,我也就当护发素来用。发膜跟护发素在我这儿的用法一样,就是有时间就拿蒸发帽蒸一下,没时间就洗澡绑头上,洗完澡再冲掉,更懒的时候直接涂发尾揉几下就冲掉。

我也没注意这几种用法的差别,因为就算知道用蒸发帽比揉几下效果好,但我没时间蒸呀…所以怎么用发膜、护发素都是看自己心情、时间。

这个闻起来蛮好闻的,我忘了容不容易冲掉了,应该没有那么难冲掉,因为我很讨厌护发素不好冲,所以以后可能会回购吧,但没有这么快,因为用起来没有让我觉得很惊艳或者怎样,然后我又有很多护发产品还没尝试,所以未必会很快回购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