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CAUDALIE EAU DE RAISIN GRAPE WATER 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欧缇丽大葡萄喷雾 200ml


2019.5.24-2019.12.6大概将近6个月半~


之前也有空瓶过,可以搜关键词结合之前的心得一起看。


喷头比雅漾的好,反正这么多喷雾我用过去,只有雅漾的喷头最差。依泉、依云、理肤泉这些都用过,现在雅漾的喷头不知道怎么样,反正我用过的雅漾,每瓶都是快用完的时候喷头总会坏。


欧缇丽这个喷雾用着没有什么不满意的,但后面也不回购了,原因在上一个空瓶的时候说过。因为这种这种喷雾类型的,多多少少用的时候会弄到头发、衣服上,我也不像别人那样很享受喷雾喷在脸上的感觉,所以这类型护肤品对我来说不是必需。


后面用完它也是用它喷湿化妆棉做湿敷消耗掉的,我不太喜欢头发、衣服上湿湿的。


不回购就真的是因为个人喜好才不回购,不是因为产品不好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