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玉泽身体乳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 150ml


2017.10.2-2020.1.2大概用了两年三个月~


一开始看别人视频里面把它挤出来,感觉质地蛮厚的,然后问别人它跟启初那个防皴面霜哪一个会比较润,别人会说玉泽的蛮油的,但是我自己试了觉得玉泽质地比较稀,吸收也不错,但有一点不好的就是会粘,很黏的那种。有的面霜你涂脸上,吸收完不会很黏,但玉泽这个就是很明显的粘。


后来我就把它给我妈涂腿了,为什么自己不直接拿来做身体乳是因为我妈小腿比较干,到了冬天常常容易痒,老想去挠,也涂过几种润肤乳,没什么效果。


我就觉得玉泽本身就针对皮肤干燥的问题,有一定修护效果,这款本身也就是身体乳,给她用正适合。


她用了玉泽觉得有那么一点效果,但是她不喜欢玉泽这个味道。我妈会因为味道不喜欢某样东西,比如芙丽芳丝洁面的味道她也不喜欢,即便芙丽芳丝用起来使用感真的还可以。


因为玉泽身体乳味道的原因,我妈断断续续的用,所以用了这么久。后面她自己又买了百雀羚来用,就是蓝色扁扁的铁罐那款,她觉得那个更厚重,用的更舒服。


不会回购了,当初买它是为了涂脸,看看维稳效果怎么样,但是太黏了我不喜欢,给我妈做身体乳她又觉得味道不好闻,也就不会回购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