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UPRES skin uv ultra sunscreen lotion 欧珀莱烈日防晒隔离液 SPF30+ PA+++ 60ml


2018.7.27-2019.11.29总共用了一年四个月多~


其实一瓶防晒不会用这么久的,因为中间都是断断续续地用,最近想着赶紧把开了的防晒都用完。按理说一瓶60ml的防晒,天天用,只涂脸,没有补涂的情况下,顶多两个月就要用完的。


这个防晒我之前皮肤比较油的时候用着还可以,现在觉得太干了。而且发现用这个防晒一阵之后,法令纹、还有眼镜鼻托位置会有明显的粉刺出现,下巴上的粉刺触感也变明显,就是摸上去变得不光滑了。


后面大概用掉半瓶的时候,因为觉得太干了,即使是夏天也觉得过于干,所以我就加了半瓶的新版pola防晒。


因为pola新版的这个防晒很润,然后一点都不会增白,虽然也是涂改液质地的,但是一点都不会拔干,我就觉得很适合拿来加太干的摇摇乐防晒,调和一下使用感。


的确加了pola之后,脸上出现的粉刺情况就没有了,可能就是因为防晒太拔干的缘故才长粉刺?因为卸妆我肯定是有卸干净的。平常都是防晒+散粉,有时候有痘印的话也会点遮瑕在脸上,然后天天都会用卸妆乳卸一遍之后再用洁面清洁,所以我可以很确定这个粉刺一定不是卸妆没卸干净出现的,后面加了pola就不长粉刺也说明了这点。


它没有什么很浓的味道,每次用前摇一摇,会稍微有点泛白,但还好,眼皮上是会积线。按照我目前水油比较平衡的肤质状态用它,一天下来稍微会有点拔干的,觉得脸上微微的有点紧绷,大致在鼻翼两侧、眼下、唇周这些区域。但是我觉得油皮或者混油应该会很喜欢这个防晒的,因为真的有控油的效果。


虽然是写SPF30+,但其实它的防晒效果就是50的,现在好像已经把30改成50了,对于防晒力我觉得不需要太担心,毕竟烈日防晒口碑也是蛮高的。


我不会再回购这个防晒,理由上面也说了,长粉刺+对我来说太控油,而且会有一丢丢泛白,我用防晒还是喜欢不要带增白效果,因为本身我也不黑,加上脸本来就比脖子白,所以不喜欢防晒会有增白效果,而且往往增白会导致眼皮积线,这个也是小细节,可介意可不介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