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spa treatment skin cream 蛇毒面霜 30g


2019.4.2-2019.8.31总共用了152天,大概5个月~


没有每天都在用,所以这个空瓶的时间只能做个参考,因为一瓶30ml的面霜,如果天天用,肯定不能用这么久。


说蛇毒面霜可能很多人一下没反应过来这个牌子,但我只要一说蛇毒眼膜就知道了,没错,就是跟那个白蛇毒、红蛇毒一个牌子出的面霜。因为我很喜欢它家的眼膜(不会滑下来、吸的牢、价格不会太贵但也不平价),所以看到它家面霜也想着蛮试试。


白色的,质地非常特别,我用乳霜这么久,就没见过这种质地的。冬天的时候就是看着亮亮润润的,但是去挖的时候还挺结实的,不是说它硬,而是这个面霜特别实。比如珂润面霜去挖,它是软软的,挖出来会有个坑,这个面霜挖出来坑非常浅,所以经常我是用挖勺来挖,觉得比较方便。


到了夏天,面霜膏体就没那么硬,有点像化掉的感觉,质地软了,也更好推开。这个面霜延展性不是很好,夏天的时候会稍微好点。不过因为它不油润,所以因为延展性不足导致的多涂也不会让脸上很油,反而我觉得它适合的肤质很广,即使油皮或者混油应该都会用着挺开心的,因为涂上脸真的一点都没有油光,甚至偏向哑光的感觉。


而且这款面霜也是夏天用着会很舒服的面霜,因为涂完脸上真的一点不会油亮,并且不干,天热的时候用它真的很舒服。


再一个就是涂完脸上会不会粘的问题,我觉得比起平常用完脸上会亮的面霜,这款面霜稍微会比较不粘,是正常的那种。


这个面霜味道是硬伤,它其实没有什么很重的味道,但应该没加香精我觉得,因为真的一点都不香,如果对护肤品的味道有要求的人估计不适合这个面霜,因为味道也挺特别的。像我面霜经常跟我妈一起用,这个面霜我妈妈是完全不喜欢的,因为她就属于那种用护肤品最直观感受香味的那种,比如芙丽芳丝洁面,她就觉得不香,一个味道她不喜欢,虽然让她用也能用,但毕竟是一起用的东西,还是会考虑她对护肤品的香味接受度。


我暂时不会回购,因为我现在用面霜,都会不自觉和珂润面霜做比较。这个面霜的使用感,我个人用起来觉得不如珂润的肤感好,只是相对来说,绝对来讲,它的使用感真的很不错了,特别是对油皮或者混油人群,只是我自己的挑选、对比喜好来说,珂润更好一些。在使用感的偏向基础上,觉得这个面霜价格还比珂润贵,再加上味道的原因,所以打算暂时不回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