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POND'S bright beauty 旁氏亮采净澈系列 米粹润泽洁面乳 旁氏米粹洗面奶 75g


这个洁面开瓶时间我忘了记,只记得一定是2018.7.3之后才开的,但是具体是哪天开的真的想不起来了,2019.4.17空瓶,一瓶的话,肯定用不到10个月。


这个洁面味道挺好闻的,因为我都会跟我妈一起共用洁面,然后考虑到我妈皮肤又不油,所以都是拿氨基酸的洁面给她用,比如旁氏米粹就是典型的氨基酸洁面。


我自己如果有时候想要深层清洁的话,也会开皂基的洁面来用,但皂基洁面就没有让我妈去用了,我怕她用了清洁过度,因为她平常也就防晒,不需要清洁剂很强的洁面。然后我都是给她用怡丽丝尔的防晒,金管和银管随机,就是手头上有金管的囤货就给我妈用金管,有银管的囤货就给我妈用银管。这个防晒比较滋润,然后完全不会搓泥,再加上只需要洁面就能卸除干净,所以一直都是给我妈用怡丽丝尔的。


旁氏米粹有淡淡的香味,跟芙丽芳丝比的话,旁氏米粹的味道会更好闻。因为我妈用东西还挺看重香味这个点的,可能这个年纪的长辈多多少少还是比较在意味道的吧。


旁氏米粹也可以徒手起泡,比如pola黑ba洁面我觉得就适合借助起泡网起泡。因为pola的膏体感觉又滑又不容易化掉?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旁氏米粹挤手心上,手对着搓几下,泡泡就有了,但是pola就不好搓出泡。


旁氏说实话不管是味道还是使用感都不错的,洗完也不干,不过我感觉我用的洁面洗完都没有觉得会干的。旁氏也很平价,屈臣氏就能买,一支十几、二十块就能拿下,容量也不小,还蛮推荐不打算在洁面这块投入过多资金的、喜欢氨基酸洁面的人。


我是后期想再试试其他洁面,比如黛珂的、CPB滋润款的,这个太平价了,倒不是它的缺点,这种心情就有点类似于以前用过好几瓶大宝的美容洗面奶,也是很便宜,那会儿迷恋无泡洁面,所以对大宝那款洁面情有独钟。后面感觉都要用吐了,觉得花花世界产品那么多,想多尝试一些其他的。


等我用一圈洁面之后再看看要不要回购米粹这个,当时是买了两支米粹,后面会再发一个米粹的功课,但心得什么的也不会有太大出入,不过那个的空瓶时间就很具体了,没有忘了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