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Nursery Yuzu Make up Cleansing Gel / Nursery柚子卸妆啫喱 180ml


2019.2.11-2019.4.18总共用了67天,大概两个月多~


这个卸妆啫喱回购过很多次了,不管是180ml的还是500ml的都回购过。差不多500ml的一瓶我会用6、7个月,180ml的会用2、3个月。性价比上来说肯定是容量大的更划算。


所以之前的功课也很详细地分享了有关这款卸妆啫喱的使用感,可以搜关键词结合我之前的心得一起看,现在就分享一些比较新的感受。


这次回购的180ml这款包装开始做了改进,就是压泵那个地方,做成了顺时针close,逆时针open,而且还给了个套在压泵处的卡子,双重保险感觉这样很人性化,可以最大程度避免不小心把膏体挤压出来的情况,我记不清之前买的180ml有没有卡子,但是肯定我之前用的版本没有左右可以open、close的设计。


我觉得这个设计加上180ml的容量,很适合带出门。要是有和朋友一起的话,两个人合用一瓶就够了,特别方便,500ml的肯定就不适合带出门了。


在我一直回购nursery卸妆啫喱之前,我是一直在回购碧柔粉色的那款卸妆乳,有一次洗完澡出来,发现鼻翼有残留防晒,就觉得那个卸妆效果不太够,用完囤货之后就换了nursery在用。


目前觉得nursery卸妆啫喱没啥毛病,还会继续回购。我平常也主要用这个卸妆啫喱来卸防晒,如果有化妆会用nursery卸妆膏来卸。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