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onec眼膜 水凝胶眼膜贴 85g 60枚入


2018.10.15-2019.10.10差不多用了一年~


透明的眼膜,是胶质的那种。刚开封的时候,因为盒子里精华很多,眼膜贴上精华多,贴眼睛上有时候会往下滑,但随着使用,盒子里的精华变少,用到后面眼膜就不会往下滑了。


因为敷它可以敷一小时,所以没空的时候就不用它,一般能确定有空敷一小时的时候才会用它。所以用了一年,并不是说它耐用,毕竟才30对,我每次都是眼下和法令纹一起敷,除非法令纹附近有痘痘需要厚涂狮王祛痘膏,不然每次我也会连同法令纹一起敷,所以一次一般是用掉两对,这么算下来,其实只能用15次。


这样算的话,差不多一个月敷一次这款眼膜了。不过我不是一个月只敷了一次眼膜,而是一个月敷一次这种可以敷很久的眼膜,其他时候我是敷那种10-15分钟就能揭下来的眼膜。


我属于很喜欢敷眼膜的人,很多人喜欢敷面膜,但我不太喜欢敷面膜,比较喜欢敷眼膜,但是资金有限,所以买的都是这种价位的眼膜,然后敷很短的眼膜也是几十块的那种,什么肌美精啊、高丝这类的。


效果我没去注意,毕竟我尽量保持天天敷了,总不会比不敷眼膜的人更差我觉得,而且没去注意效果真的是因为我自己本人属于感触不是很深的那种,所以才没去注意,至少可以证明使用感不会不好。


看情况,应该还会再回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