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anti-wrinkle+firming eye cream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眼霜 15ml


2019.2.11-2019.3.25总共用了43天,大概将近一个月半~


这个用量没毛病,我现在已经记不清之前我记的有关用量的衡量标准了。好像一支15ml眼霜就是要一个月用完?但我不知道是早晚用,用一个月还是只是一天一次的用量。


我也忘了当时用这个眼霜我是早晚都用还是一天只用一次,如果早晚都用,一支才15ml,用了一个月半,感觉用量太少了。


瓶子很美丽了,玻璃瓶,看着好好看好舒服,这个是新年限量版包装,跟普通款的红色盖子、白色瓶身是同一款眼霜,只是包装不一样罢了。


味道很奇特但是非常淡,质地不厚重很润滑。有多不厚重呢,就是上了好几层都能吸收的很不错的那种。感觉还蛮适合夏天用的,因为冬天我会比较喜欢稍微厚重点的眼霜。


我用眼霜一般没啥太大雷区,或者碰到什么问题。比如长闭口我好像也没怎么遇到,当然科颜氏牛油果眼霜很多人反应用了长闭口,这个到时候我也买来试试,看看会不会长。


眼霜用着只要不搓泥我一般都不会讨厌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