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POLA whitissimo UV block shield white+ POLA防晒 / 宝丽防晒 SPF50+ PA++++ 50ml


2018.7.13-2019.3.16总共用了247天,大概八个月多~


旧版的我没用过,但是看到很多人都夸pola旧版的防晒好用,可是那会儿手头上还有很多防晒,所以暂时没去囤旧版的pola防晒。等到我要买的时候,旧版已经买不到了,我就买了新版来试试。


我觉得pola防晒这个价位已经算是很便宜了,因为pola这个牌子的东西都蛮贵的,当然那套洗护价格也很亲民,属于都能买来试试的类型。


这个防晒是涂改液类型的,涂脸上觉得蛮润的。按照我用防晒的量往脸上糊真的非常润,如果平常涂防晒用量很少的人,用它肯定不会觉得太润,因为如果我的话,只要减少用量,它就不会这么润。但没办法,虽然用量减少了使用感会变好,但防晒用量不够防晒效果会减半,每次防晒我都是习惯涂很多。


其实涂完等它吸收一会儿会稍微没那么润,但还不是我喜欢的那种肤感。我觉得跟我一样用它太润的人可以把它放在妆前用,因为它的保湿真的做的很好,不化妆的话我就很少会去用它。


我也有把它加到其他太干的摇摇乐防晒中去,比如欧珀莱烈日防晒。因为我用欧珀莱烈日防晒的时候其他没毛病,但是眼下及鼻翼两侧、额头的部分如果有表情会就有纹出来,不能说是紧绷,但对我来说的确稍微有点太控油了,加了pola防晒之后,烈日防晒的肤感就变好了,足够支撑我把烈日用完。


很疑惑为什么之前旧版那么好口碑的防晒要改成这么润的,很多人用了新版貌似都不喜欢?不只是pola。很多大牌都这样,比如sk2之前第五代RNA多元精华都说很好用,第六代也是改的比较润。可能贵妇大多干皮吧~


说回pola防晒,它不带任何增白的效果,用完眼皮完全不会积白色的线,这点我真的超级有好感。因为我很不喜欢带增白的防晒,因为我本身不黑,加上脸比脖子黑,大多数防晒都会有提亮这种效果,所以我对不提亮、增白的防晒很有好感。


不过我还是会回购pola的,给我妈用,她平常不爱涂很多东西,直接用这个防晒很方便,而且这个洁面可卸,但其实又懒得用这种摇摇乐防晒,因为她懒得摇,她比较喜欢用怡丽丝尔。但我还是会回购,就冲它不泛白,保湿做很好适合跟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