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skincare milk 安热沙/安耐晒金瓶防晒 SPF50+ PA++++ 2018版 90ml


2018.7.7-2018.8.30总共用了55天,将近两个月~


真爱防晒!真爱防晒!真爱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安耐晒金瓶我空瓶了好多支啦,可以搜关键词结合之前的心得一起看~


我发现好像持续一周一直用安耐晒上脸,貌似脸会变得比较不光滑?我是怀疑好像是安耐晒的问题,还没完全确定,因为这阵子我停用安耐晒,脸上依旧不够光滑。不是长闭口那种,我不怎么长闭口的,就是皮肤貌似没那么光滑的感觉,看着又没毛病,化妆的时候也没毛病。


anyway,我会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还是会继续回购的,因为就算是它的问题让我皮肤不稳定,那我也只会把每天用它的频率换成暴晒及化妆的时候用它,并没有因此把它拉入黑名单。


安耐晒金瓶我真的用过太多瓶了,非常喜欢,就冲它强力的防晒效果,而且我用着真的很好。当然,它也有不足的。


比如,一点提亮都没有就更好了,别人眼里的提亮就是我眼里的增白。我本来就比别人白,加上我脸还比脖子白,所以我一点都不会喜欢带提亮效果的防晒,像pola和怡丽丝尔就比较好,安耐晒如果涂上脸是像这两款防晒一样不增白就更好了。


还有一个希望金瓶改善的,不过这点也是很多防晒会存在的问题,但是上个空瓶的高丝防晒就没有这个问题,虽然高丝是乳液型防晒,但我觉得安耐晒这种涂改液防晒经过多次升级,也能达到高丝那种效果的。说了这么多,我是说安耐晒涂完之后的手去蹭黑裤子,裤子上会有痕,虽然拍几下就不明显了,但如果能没有白痕的话就完美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