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Sulwhasoo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 雪花秀润燥精华 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90ml


2017.9.29-2019.5.26总共用了605天,大概一年八个月~


用的久也是因为开了用一阵,然后又闲置,最后用完它都是湿敷之前用它打底,然后用完的。


挤出来是黄色质地,比水要稠的那种,但流动性还是蛮强的。味道就是雪花秀家一贯的药香味,我觉得蛮好闻的,受不了药香味的就不适合用这个了,但我觉得涂上脸吸收完味道就没有了。涂上脸吸收完不油,完全没有硅滑感。


吸收没有很快吧,别人说什么三秒钟就吸收的,我真的没有那么快,估计跟我挤的量有关系吧?我刚开始用的时候,每次都是按三泵,后面因为放着没去用,忘了是用三泵,每次都是用两泵,是看到自己记事本写的才想起来一开始用它原来每次都是挤三泵。


查雅诗兰黛小棕瓶功课的时候,看到有人用了润燥精华长痘,我用它不长痘,但因为看了这个功课,所以皮肤不稳定的时候也有停用它。反正精华还很多,倒不急于一时用完。


以后不会回购,不是说它不好用,是肌底液类型的精华我觉得不知道怎么安排它。很多人都说用了肌底精华,后续吸收会更好,但我没太注意这点,而且晚上护肤最后我也会用美容仪做最后的导入,所以我觉得肌底液对我影响不是很大。然后水后精华也用其他的,感觉用两个精华有点麻烦。是我自己习惯的原因不用它,不是它不好用导致我不回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