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Dareu mechanical keyboard 达尔优三模机械键盘EK810 白色红轴

【电源开关】

电源附近有非常大的“on”“off”标识。位于键盘顶上,方便频繁开关,但是凸起我觉得没有做很好,不如罗技K580拨动来的舒服。

【键盘大小】

虽然比起BOW G06多了数字区,但是我觉得整体拿起来的重量是差不多的。感觉也不会差那么个数字区的重量。

【输入功能】

之前尝试过的几款蓝牙键盘存在的上下键问题,这款也存在,不过在手机记事本里面上下键就正常,比如在微博草稿箱编辑文章,上下键就会故障。之前bow那款的上下键,是下键有问题,上键完全没问题。

全选、复制、黏贴、剪切也是用不了的。输入法的话,搜狗用不了,只能是用手机自带的输入法。bow那款好歹间歇性可以使用搜狗输入法,但输入法这个我觉得都差别不大,只是抠很细来讲罢了。

【打字舒适度】

达尔优打久了手指会比较累,而且空格键出现频繁按空的情况,明明跟之前按压的力度一样,但词语就是没选中。

【按键声音】

跟BOW G06机械键盘比起来,虽然都是红轴,达尔优敲起来更轻快、更脆、更吵,BOW敲起来声音更闷、更安静些。前面分享过视频,可以直接去听听感受下。

【灯效】

可以调节键盘的常亮亮度,但是不会有各种闪烁的花样,也不会有那种点击键盘后从键盘开始发散开的效果。就是五个逐步增强的亮度选择。

还有一个要补充的。就是达尔优的2.4比BOW G06要好,因为我那天下午两个键盘都用2.4连接电脑使用过,bow插拔2.4挺费力的,达尔优表现比较好。

以上就是各个小细节的分享,方便大家选择,万一就戳中大家的挑选喜好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