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Zhuben dream river botanical refreshing cleansing oil逐本清欢植萃水感洁颜油 逐本卸妆油 替换装 105ml

2023.1.30-2023.4.27总共用了两个月半~

4月大半月没去用。之前也发过四篇150ml它家不同系列卸妆油的空瓶功课。

有一天洗脸出来,用洗脸巾擦眼尾的时候会擦出一些残留的粉底。我在发现这个问题之后是有更认真卸妆,特别是眼尾的位置,并且后续洁面也很认真,但依然会有这种情况。

一开始以为是逐本的问题,后面用了Bobbi brown卸妆油也会出现这个情况……那可能就是粉跑进眼睛里、清洁死角不好清洁造成的吧。

我4月的时候有大概连续一周用安耐晒金瓶涂脸,毫无意外地,额头、下巴位置出现那种刺刺的东西,说是粉刺又没那么大。以前连续用安耐晒也会出现这个情况。我就想是不是卸妆产品,因为用安耐晒那期间都是用逐本卸妆,打算后续手头囤货用完换其他家卸妆油试试,看看是不是别家卸妆油也卸不干净安耐晒。也不是说逐本卸不干净,主要安耐晒就不是那么好卸。

逐本是我卸妆油入门,这个品类我是很喜欢的,之前也发过好多空瓶,感觉可以换换,也有点用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