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Spes washing-free hair spray Spes干发喷雾 诗裴丝免洗空气感蓬松喷雾 50ml

2022.3.19-2022.4.14总共用了将近一个月~

不要看我开瓶一个月才用完,其实我才用了五次啊,真的不耐用。但是好像50ml这个容量的气压罐是能带上高铁之类的?我不是很确定,如果可以带的话,那么经常出差的人,其实更适合50ml,这个大小真很好带出门。

喷出来凉凉的,是有香味的,但不会太呛,可我还是觉得太香了那么一丢丢,因为我后续是用的康如干发喷雾,燕麦那款的,就单单对比它们的味道,我会更喜欢康如的。

spes这款是真的有效果,我主要喷高马尾那个后脑勺的位置,刚喷出来是湿湿的,我会习惯拨一拨,真的立马就干了,像洗过头一样不贴了,还会蓬起来,而且喷出来不是白色的,就不担心头发会有白白的粉末残留,康如燕麦那款喷出来是白色的,第一次用康如燕麦的时候正好我很赶时间,真的傻掉……下次也想试试康如荨麻和薄荷那两款,因为主要味道方面,还是康如更得我心,spes这种就有点像是防晒喷雾的那种呛。

效果方面我是真的很喜欢spes,用着方便不留白色痕迹,真的就是味道再淡一点就更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