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特润密集修护浓缩精华素 雅诗兰黛高能小棕瓶 1.5ml

挤出来不像精华,倒有点像乳液,质地感觉比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还要稠那么一丢丢。不是清爽那一挂的精华,涂完脸上会有轻微油光,我觉得不太适合夏天白天的时候用。

看别人功课说硅滑感明显,我觉得硅感倒是不如油感明显。像秋天的时候用它,平常正常到面霜这个步骤,我会在面霜中加一点美容油增加保湿,用了这个精华,面霜都不用加美容油了,不过也可能是我精华的用量太大导致这么油的,但我平常用精华都会涂比较多,这个感觉不太适合我的习惯。

后续接Cerave修护保湿润肤霜蛮不错的,因为这个霜本身涂脸上就不会油,所以平常我用这个霜会加护肤油,不过虽然这个面霜没有油光,但还是有一定厚重感,涂脸上就是不干爽不油光的状态,还挺适合和高能小棕瓶搭档的。

效果的话,我用了两天,第三天的时候发现困扰我的太阳穴闭口都没了,还有那种手稍微用力按下去能感受到皮下有一粒粒的凸起也没了,不过同期白天的精华也换成了至本多元优效精华,我不太确定是否全都是雅诗兰黛的功劳。

反正比起小棕瓶,这个高能精华更适合我,因为小棕瓶我会搓泥,这个就不会。跟兰蔻很像啊,兰蔻小黑瓶我用着也搓泥,但安瓶却不搓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