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Dr.yu skin barrier recovery essence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 玉泽乳液 5ml

当初开这一罐的时候,以为是精华,打开才反应过来是乳霜质地的。我用乳霜,只要不搓泥、不浮油就都挺能接受的。

玉泽这款就是涂上脸不会油亮,比起欧珀莱弹力循环紧致乳在我脸上的表现更让我喜欢。欧珀莱那款就是涂上脸之后,其实吸收完了,但脸上就是会亮亮的,摸上去也感觉像还没吸收的样子,玉泽这个使用感就比欧珀莱那个好太多了。

关于搓泥的话,玉泽这个我用着不搓泥,而且冬天的时候,我还会加点护肤油,涂脸上也完全不会觉得太过油润。

查别人的功课知道正装是真空泵,莫名觉得很加分!真空泵的设计真的可以把里面的东西用到特别干净,喜欢~如果不是真空泵的,我会偏向买罐装的乳霜,都是冲着能把东西干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