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太阳社玻尿酸原液 10ml

2020.2.24-2022.4.11大概用了两年一个月半~

这个用这么久是因为中间没去用它,不是因为不好用,它可以用的场景非常多,比如一开始我开瓶用它是因为雅芳小黑裙香体乳不够滋润,我是把它加在身体乳中增加滋润度的。后面身体乳用完,我就没咋用它。因为同期我也有开护肤油来用,所以很多时候,我可能直接顺手拿护肤油了。

最近会很经常消耗它,因为我手头上的化妆水差不多都用完了,但是尤妮佳化妆棉还有很多囤货,但我也不打算再囤化妆水了,所以就用纯净水+原液的搭配,配合化妆棉做湿敷,直到化妆棉的囤货用完。

而且它不止是化妆水和身体乳,但凡是滋润度不够的护肤品,都能加它,也可以像我一样,加到不好乳化的面霜里,这样本来不好推开、涂抹的面霜,就会比较顺滑地抹开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