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Winona natural skin care sun protection series 薇诺娜清透防晒乳 薇诺娜防晒 SPF48 PA+++ 5g


2021.10.13-2021.10.20总共用了八天~


它的使用感我觉得挺好的,目前没有搓泥的情况。跟妆方面如果跟欧莱雅小金管防晒和怡丽丝尔防晒相比的话,感觉会差点。但我觉得会去用这个防晒的人,应该就是皮肤出现比较严重的状况,所以特地来买这个防晒,那么皮肤状况比较严重的话,应该也不会说去化妆啊什么的,所以说这款防晒没有必要对跟妆的要求太高。


因为之前还没用的时候,我是会担心它会搓泥,现在用了目前是没有这种情况。它膏体没那么稠,也很好推开,成膜速度也不慢,我作为中性皮,用完它觉得脸上也不油光。挺好抹的一防晒。后面如果有再入手,我再观察观察,至少算是以后可以再入手的防晒备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