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至本多元优效精华露 total solution ultra-effective serum 至本精华 50ml


2021.10.12-2021.12.29总共用了两个月半多~


之前已经发过五篇空瓶功课,大概都是将近三个月用完一瓶。这瓶已经是我用的这款精华的第三种包装,最早用的是瘦长、不透明的包装,后面变成这种包装但却是透明的,最后用的是这种包装,唯一不变的是真空按压泵的设计,可以把里面精华用得非常干净,泵头的嘴出精华也都没有问题。


开这瓶期间正好碰上我刷酸太猛、脸上脱皮的情况。那期间用这个精华,脸上还是会有刺痛的感觉,但是用薇诺娜修护精华就几乎不刺痛了。


两款成分对比,至本有三个标黄的成分。其实我几乎没有出现这么大的皮肤问题状况,真的出状况了,真的能对比出来两样产品在皮肤状况差时的表现。


以后可能不打算入手了,会去用薇诺娜或者上水和肌的精华做打底,因为这次刷酸出问题之后,我就觉得说没有什么比皮肤稳定更重要,所以以后挑选精华,至少是打底精华,我会优先考虑成分全绿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