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PurCotton cotton tissue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 全棉时代棉柔巾 200mm×200mm 100片


2021.9.17-2022.1.11总共用了将近四个月~


之前已经发过19篇这款棉柔巾的空瓶功课了。就是觉得太薄了,目前就是在消耗囤货,并不是说我很喜欢才用了这么多包,实在是因为它家总是组合卖的,然后一组里面好多包。虽然说棉柔巾这个东西是每天都要用的,但其实我每次也就是用一张,就是晚上清洁过后用来按干脸上的水,因为我皮肤不油,早晨是不用洁面的,直接用化妆水蘸湿化妆棉擦脸就可以了。所以我棉柔巾的消耗真的很慢,看还有囤货就觉得,挺烦的。


这款对我来说太薄了,我喜欢那些厚实的棉柔巾,因为之前试用过其他家的棉柔巾,觉得厚实的好好用啊。比如擦脸的时候,虽然全棉时代这个也够我擦干脸了,但是厚实的就是用着更舒服。还有就是我用清洁泥膜的时候,洗掉面膜我会用棉柔巾辅助清洁,洗的很快,这种用法的时候,厚实的棉柔巾就是比这款棉柔巾更好用,因为打湿之后厚的会更柔软。


反正这款囤货消耗完我是不打算再入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