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Murad resurgence retinol youth renewal eye serum 慕拉得视黄醇眼部精华 A醇眼霜 1ml


很轻薄的质地,我感觉比较适合春夏秋用,吸收也快,也蛮适合早上赶时间的时候用,但A醇本身又不适合白天用,那就只能晚上的时候用。


晚上用眼霜我都喜欢慢悠悠叠加好多层,它又轻薄,吸收还快,我会涂好多好多,感觉用量就很费。像我目前很喜欢的菁纯眼霜,叠加到一定程度就会足够滋润、不需要继续叠加,我比较喜欢这样的。而且眼霜因为成分原因要区分早晚使用,我也觉得麻烦了些,我还要囤两种眼霜,倒不如兰蔻菁纯眼霜一罐白天晚上都能用来的方便。


它这个味道我也不喜欢。综合上面的试用情况,应该不会打算入手正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