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Lacome paris advanced genifique yeux 兰蔻肌底精华眼霜 兰蔻眼霜 1ml


用着使用感还行,是没有搓泥的情况出现,因为我在用之前一直以为这种质地会不会搓泥,但是试用这个倒没有出现搓泥情况。


这个正装也不便宜,我觉得倒不如买菁纯眼霜。因为这个是主打什么眼部肌底精华,那意思就是说打底之后,后续继续上眼霜,那感觉真的性价比不高。我目前用兰蔻菁纯眼霜觉得挺好用的,这个感觉性价比会比较高。因为我是很懒得用一个眼部打底,然后再继续用眼霜的,本身眼霜的步骤我就会叠加很多次,而且也没有什么吸收不好的问题,我觉得吸收情况就是正常吧。


所以主要是个人的使用习惯问题,我不喜欢用打底眼霜这个品类,所以不想入手正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