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Elixir whitening & skincare by age whitening clear lotion 怡丽丝尔纯肌净白柔滑晶润水 怡丽丝尔化妆水 2号 滋润型 18ml


2021.6.1-2021.6.8总共用了8天~


这一款化妆水之前已经有空瓶两个。一个也是18mk的,一个会大瓶一点。总的来说就是一款不适合湿敷的化妆水,虽然它的液体没有那么稠,但它用来湿敷是非常有存在感的,并且在后续的护肤过程中,时不时有那种湿湿的泥出现,就挺阻碍后续的步骤,所以也就不适合白天要化妆的时候用,赶时间的时候真的会比较糟心。


我对于化妆水的挑选,是既能湿敷又能擦脸的化妆水。想要满足这两个条件的化妆水,一定不能太稠的,如果是太粘稠的化妆水,在浸湿化妆棉这一步就非常困难,浸湿的非常慢。


稠的化妆水我觉得会比较适合直接涂上脸,但现在因为我有用打底的精华,所以说粘稠的化妆水涂上脸这一步,我完全就可以直接用打底精华代替,所以粘稠化妆水在我这边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


所以我挑选的化妆水需要浸湿化妆棉比较快的,并且湿敷完没有太大的存在感,或者说即便有存在感,后续的护肤步骤是不可以搓泥的,搓泥真的是我非常大的一个雷区。


总的来说这款我是不会入正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