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PurCotton cotton tissue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 全棉时代棉柔巾 200mm×200mm 100片


2021.4.15-2021.7.4大概用了两个月半~


这次我了解到一个泡脚的好办法,就是拿花椒来泡脚,但这有一个不方便的地方就是花椒很小颗。我房间的厕所地漏可以阻挡头发什么的,但如果把花椒倒进去,难免会有几颗漏下去,我觉得这样很难受,但是我又懒得把洗脚盆搬到外面去倒,所以我就去药店买了一些纱布袋,每次把花椒装进去放到锅里煮沸后加到泡脚盆里泡脚,就非常方便。


后来有一天我想到手头上有这么多全面时代棉柔巾,想把它们消耗掉,我就没再买纱布袋,每次把花椒放到棉柔巾中间,然后像包云吞一样,把它的边边角角拢在一起,再用细线捆住放到锅里去煮,我觉得这样也非常不错。这办法当然不如纱布袋方便,只不过是我消耗棉柔巾的一个办法罢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款棉柔巾,太薄了,而且每次大促都是很多提的组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