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UNT nail lacquer UNT指甲油 指甲彩 PR070 PR005 15ml


这两个都是带bling bling的样式,我就把它们放在一起讲。我觉得自己涂指甲油的话真的没有必要买这些花里胡哨的,就简简单单纯色已经够好了,或者就做个跳色,而且跳色也没有必要用这种亮晶晶的颜色,真的自己做不好看的,除非本身就是很擅长配色、涂指甲油的人,你可以买,但如果说没有什么艺术细胞的人,我觉得买这种东西真的是浪费钱,我当时真的是吃饱了撑的。这个评价仅仅针对带闪的这类指甲油,不是说UNT家这类型的指甲油不好。我之前发过几篇UNT指甲油的反馈,都是在夸它家指甲油,真的蛮不错的,如果是喜欢涂指甲油的人,我蛮推荐它家。


UNT家的刷头真的很好用,而且干的速度也不会很慢,主要我考虑到安全的问题,不想天天补指甲油,味道很大对身体不好,后面不会再用指甲油,想转战穿戴甲,这些也就全都扔掉了。这个牌子还是蛮推荐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