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Milani make it dewy setting spray hydrate+illuminate+set Milani定妆喷雾 04高保湿款 高保湿定妆喷雾 60ml


2018.12.22-2021.6.26总共用了两年半~


其实一瓶60ml定妆喷雾不会用这么久的,只是我开了之后没有经常去用,本身之前化妆就只在周末,然后周末如果有急事出门也是不化妆的,所以利用率很低。然后后面疫情,因为戴口罩,更是没有化妆,也就一直没用上。


喷出来的喷雾会比之前用过的make up forever定妆喷雾要细、冲力更小、味道更好闻,但也有一个不好的,就是它的水珠不是一个平面出来的,给人感觉像是中间没东西喷出来,就是那种分叉的水柱…讲通俗一点就是,喷的时候,额头和下巴被喷到很多,但是面中就少很多…整个水雾的面非常不均匀,所以又是一个喷头不好用的定妆喷雾。


成膜的速度我觉得慢了些,这点就不适合赶时间的时候用,或者赶时间的时候可以拿它来喷美妆,但一个定妆喷雾不好用,我买来喷美妆蛋也是有点闲得慌,所以没必要回购。


我不确定是不是因为我买的是高保湿款,所以导致成膜慢,但因为我算是中性皮,现在不喜欢太控油的产品,买东西几乎都是买干皮用的,所以其他牌子定妆喷雾我买干皮用的就没有成膜这么慢的问题,milani出现这个问题就是它自己产品不好。


不回购,因为成膜慢、喷头分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