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100ml


2019.12.22-2020.7.21总共用了七个月~


味道不会形容,就淡淡的,不像希思黎全能乳那么冲,闻着蛮舒服的。质地流动性没那么大,可以滴管吸出来滴在手指上再涂上脸。


小棕瓶包装我觉得比娇兰复原蜜好,我前面讲过娇兰复原蜜虽然是油,但流动性很大,所以在滴管吸出来要滴脸上的过程中,精华就很容易滴在桌上、瓶口、地上,每次取用的时候就很慌。小棕瓶就不会这样,可以很安稳地每滴每滴涂上脸,我每次用五滴,涂上脸吸收速度不会很慢。因为觉得比较贵,所以这个精华我只在晚上用。


我觉得是有修复作用的,第一天用了没什么太大感受,第二天用了隔天起来觉得脸上的炎症有缓解,那些上火的红肿痘有消下去的趋势,当然我也不确定这些痘痘是因为皮肤舒缓了才消下去,还是因为内里的火气下去了才缓解的。


感觉在搓泥的边缘试探,因为涂完后续面霜,我有稍微做一下提拉,这么一按摩是会搓泥的,但不像the ordinary那么严重,不过还是有。


第一次搓泥,我以为是因为我给面霜加了护肤油的缘故,第二次我就没加油,但还是会搓泥。第三次磨合我就把面霜放手心,加了油之后手心对着捂几下再按压上脸,这样倒不会搓泥了,但我用面霜喜欢直接涂上脸,而且抹完习惯做一下提拉,现在面霜这样按压上脸只是为了配合用完小棕瓶而已,后面小棕瓶不会再回购了。


本来我很喜欢小棕瓶的,不管是性价比还是包装我都喜欢,但就因为搓泥,我真的很讨厌搓泥。


开这瓶的那阵子正好皮肤状况特别差,右脸颊一直会长痘,有些还会痒,用了这个是有感觉皮肤被镇定。之前用红腰子的时候皮肤状况很好,所以没有太大感觉红腰子有没有舒缓的作用,或者可能就是因为红腰子的缘故皮肤才那么稳定的,但这个我没办法判断,只能猜测。


虽然皮肤状况不好那阵子用小棕瓶有效果,但是因为我用它会搓泥,所以后续不会回购,如果想要备着这种镇定皮肤的精华,我会考虑红腰子或者绿宝瓶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