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Mario badescu skin care drying lotion Mario badescu祛痘水 净痘精华液 小粉瓶 29ml


2019.11.13-2020.5.13用了半年~


有一股稍微有一点点刺鼻的味道,用完的第二天,有些痘痘周围的确会有点起皮,但我是能接受。从瓶子里沾出来,涂到脸上的第一下会比较刺痛,后面涂脸上的还好。


需要药店买木棒的那种棉签,比较长,用来沾底部的粉末比较正好,双头的那种短了些。


对我来说是有效果的,特别是对于带脓的痘,效果比较显著。有一次因为前一天傍晚喝了杯奶茶,当天晚上到凌晨快两点才睡着,第二天起来右边鼻翼旁一夜间长了颗特别大的脓痘。然后那天正好周六,我起床先涂了这个祛痘水,再刷牙吃饭,吃完饭过半小时之后敷了saborino早安面膜,用膜纸把干掉的地方擦干净,当时那个痘还在,但是到了下午,那个脓就没了,那一块就变成有皮屑的样子,直接指甲蹭一下就掉了,没有一点痘,平平整整的,实话实说对于带脓的痘痘效果真的很好。


但是遇到那种红肿、不能挤的大痘痘,涂了好几天也不能下去,感觉效果和我经常回购的狮王祛痘膏齐平吧。


当初想买这个也是想着晚上护肤完最后一步涂它就能睡觉。因为狮王我都是厚敷在痘痘上,但狮王不会干,所以睡前没吸收的都要擦掉,当初买mb就是觉得它不用擦掉,想着应该会比较方便。


刚用的时候的确觉得挺方便的,但是用了一阵就发现干了的会变成屑掉下来,脸上、床上或多或少会沾到,感觉有点埋汰。


还有一次鼻头上感觉要长那种红肿、会痛、不能挤的痘痘,就在鼻头涂了这个,第二天按照习惯擦掉,发现干掉的粉在毛孔里很不容易擦掉,不过也因为红肿的地方本身毛孔就会比较大。我也有用洗面奶洗它的经历,但是洗完到镜子前会发现很多都没有清洁掉。


所以综合来看我觉得它没有比狮王效果出色,而且还会掉屑、不好清洗,还要特地买棉签。后面不打算回购了,打算继续回购狮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