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Yves saint laurent black opium YSL黑鸦片 浓香EDP 1ml


属性:女香

香调:东方美食调


看这个包装就知道是瓜喵喵家买的,同样是没有去用它,但是就全都干掉了,有点可惜,我是旋出来,把管子上的涂手腕上闻的,一点都喷不出来了。跟我一样买来不会马上用的人就不适合在他家买。


这个香水的话,我刚开始有被朋友种草,我觉得味道是挺好闻的,但是觉得这个味道似曾相识,我觉得特别像力士那款紫色的沐浴露,味道真的非常相近。我没闻过黑鸦片之前,很早用过那款沐浴露就很喜欢它的味道,真的很好闻。


我觉得如果喜欢这个味道的人可以去买力士沐浴露,因为香水的味道真的蛮甜的,很容易就闻腻了。我觉得买正装的话可能就用不到一半就会讨厌,也挺浓的,不过浓的留香会比较久。


当初专柜试的时候我觉得它味道甜甜的,闻着好像挺不错的,所以才会想要自己再买小样来确认下自己是不是真的会喜欢,但现在认真体会了一下,感觉我猛吸一口气,到最后有一个味道是有点呛的。


不购入正装,感觉容易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