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Hermes Un Jardin Apres La Mousson 爱马仕花园系列香水 雨季后花园 1ml


属性:中性香

香调:辛辣木质调


这一瓶也是我在瓜喵喵家买的,一次都没有喷过,它就已经干到没有了。我最后喷这一次都喷不出来多少东西,所以关于这款味道的描述,就没那么完整,因为明显喷的量会比之前测评过的那几款要少。像我这种买来不马上用的,就不太适合在这家买了,但如果你买来马上把香水喷完,其实在他家买也没关系。


之前我试过的那些花园系列,觉得上一个发的李先生花园味道还不错,但是试过这个雨季后花园之后,我觉得它比李先生好像要好闻?味道会更柔和、更轻一些,它的花香调好像会更重一些。而且我觉得还不错的香水,一定是不冲的,不然鼻炎闻着就不舒服。


因为按了好几下泵头就喷出来一些小水滴,没几下味道就淡了,我不确定这个喷够量我会不会晕。


可能后面这款还得再买个小样感受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