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Hermes Le Jardin de Monsieur 爱马仕花园系列香水  爱马仕李先生的花园 1ml


属性:中性香

香调:柑橘馥奇香调


这瓶看包装也知道是瓜喵喵家买的,同样是一次都没有喷过,眼看着要干了赶紧喷一次,因为干的差不多了,所以一泵喷出来的很少,按了六泵就没了。我买来很久没去用是让它干掉的其中一个原因,但我在其他家更早买的香水小样1毫升带喷的,都还剩大半瓶。像我这种买来没有马上喷的情况,不适合在瓜喵喵家买这种1ml带喷的小样。


我发现之前我试的欧珑西柚天堂也是柑橘馥奇香调。虽然它们是同一种香调,但欧珑那款,我不是特别喜欢,就一喷出来,它那个前调我就没有特别爱,但貌似我对馥奇香调会比较喜欢。好像试着试着,对香水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概念,有点小激动。


比起之前我试过的爱马仕花园系列中闻过的泻湖花园和地中海花园,我觉得目前花园系列里面李先生花园是最好闻的,不过花园系列还有一两个还没有闻过,不能下定论,至少是比泻湖花园的味道容易让我接受,并且比地中海花园的前调要不冲,就是一股相对清新的味道。


前调闻着感觉后面有一股像是花香的味道?因为我有鼻炎,所以说对于香味来说,肯定不比其他懂的人闻出来的准确,只是自己的猜测。


李先生花园这款整体来说味道不错,但是前调如果猛吸一口,还是会有那么一丢丢的冲,但比起之前闻过的泻湖花园、地中海花园,李先生这个已经算非常不冲了。


我觉得这个味道,夏天也是可以用的,不会太厚重,也不会甜腻。留香时间不久,大概半个下午就很淡很淡了。可是到晚上睡觉前这段时间,我其实明白它的味道已经都散的差不多了,可有时候还是会隐隐约约闻到一个香味,就真的蛮好闻的。


我之前闻过的那些味道,有些太冲了,要么前调冲,要么前中后调都冲,剩下的闻着还行,但是喜欢不上来。


李先生花园味道跟之前的比,会更清新一些,所以我对它的评价会比较高,甚至觉得是可以入正装的程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