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Biore碧柔防晒 碧柔清爽水感防晒霜 SPF50+ PA++++ 155ml


2018.8.15-2020.6.16总共用了一年十个月~


这瓶其实我是放公司补涂用的,所以用的很慢。平时通勤都是用碧柔,因为水润好涂,这个容量还这么大,用起来完全不心疼。但是因为我防晒会比较认真,加上我很能流汗,所以上班涂的碧柔我觉得到下班的时候应该没多少了,所以放一瓶在办公室等要下班的时候涂了再出门,很方便。


很多人说用它会黑,涂它去海边肯定会黑,我连逛街都用安耐晒,并且两小时补一次防晒喷雾。碧柔本身不防水,海边用碧柔肯定黑,这不是碧柔的问题。


我用了蛮多瓶的,可以搜我之前功课结合着看。这是我入门款防晒,第一次是用它涂脸的,现在会用其他贵一些的防晒,所以拿它当身体防晒。


会回购,使用感好+性价比高,不搓泥,好卸,目前还是很喜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