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Pigeon桃子水 贝亲桃子水 液体爽身粉 痱子水 200ml


2018.7.3-2020.7.3总共用了两年~


我本身是会长痱子的,即使一把年纪,到了夏天也还是会长,但不是非常严重,就是会红红的,稍微有点痒。


在用桃子水之前我都只用过国产的痱子粉,但是好几年前某牌痱子粉不是出问题嘛…也挺吓人,听朋友推荐尝试桃子水。


她跟她老公都是加在洗澡水里的,淋浴完盛一盆的水,然后倒上这个桃子水,淋在身上,她用这个特别费。我是直接涂在身上长痱子的地方,用量很省的。


一点都不粘,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味道,吸收也快。透明的、比较稀的胶水质地。


大家也叫它液体爽身粉,我觉得这个真的比爽身粉好用。因为我用爽身粉的话,如果涂背上,第二天流汗,衣服上就会有白白的,那个就是爽身粉被汗水冲下去留在衣服上的痕迹,就很不方便。等我家里的爽身粉用完就都不买粉了,只回购桃子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