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AUPRES Time lock anti-wrinkle eye cream 欧珀莱时光锁紧致塑颜系列抗皱紧实眼霜 / 欧珀莱时光锁眼霜 / 欧珀莱眼霜 20g


2019.4.26-2019.6.29总共用了65天,大概两个月多~


之前也空瓶过一瓶眼霜,有兴趣的可以搜关键词“时光锁“结合两次功课一起看~这样一瓶一天只用一次,比如要么白天用或者要么晚上用,因为还有其他眼霜也在开,所以不会说一天中会用两次这个眼霜。按照一天用一次的频率,一瓶20g眼霜大概两个月用完我觉得用量是没问题的。


因为欧珀莱这个眼霜是接档菲洛嘉360眼霜之后用的,所以在质地上有感觉到很大的不同。欧珀莱时光锁的质地比菲洛嘉要稠一些,但不会觉得不好涂抹。我每次不管用什么精华,都是少量多次涂的,等吸收差不多了就会再来一层,直到自己觉得够多层了或者好像实在吸收不了了就会停,所以我会说别看一支眼霜我用了两个月,其实一天只用一次,所以用量方面也不可能不够。


刚开瓶的时候,眼霜瓶口上会有一层膜盖在上面,然后眼霜有蹭到那个塑料膜上。我每次都先从塑料膜上的眼霜开始用。但是塑料膜上沾到的眼霜其实挺多的,又没办法一次性用完。因为我本身对眼霜的用量都算挺大的那种了,都没办法一次性用完。然后眼霜没办法全部用完的话,塑料膜又要再盖回瓶口,瓶口就会被蹭脏了,这个细节我觉得如果改善一下会更好。


之前有一次感觉白天涂很多层之后,后续接怡丽丝尔的防晒会搓点东西在脸上,但还好,这种搓泥不是那种很麻烦的,很容易就抹开了,可能真的我眼霜涂太多层了。


眼霜性价比挺高的,价格也不错,使用感也好,效果的话,真的因为我自己体会不深,加上我也重视眼部护理,尽量每晚都敷眼膜,然后我又很重视防晒,所以眼部本身也没有出什么问题,没办法说对于细纹、干纹有没有改善效果,只能反馈它的使用感。毕竟我也回购了这个眼霜,可见对它还是满意的。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