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HABA night recover jelly HABA夜用啫喱美容液 HABA夜间修复啫喱 50g


2019.4.29-2019.9.12总共用了137天,大概四个月半~


香味很不明显,凑近了闻感觉很像小时候闻到的一股味道,不太会形容,是好闻、我喜欢的。有流动性的啫喱面霜,如果中间挖掉一块,没一会儿面霜又会平掉。


用上去肤感很好,第一次用的时候挖太多了,脸上会亮亮的,但完全不是油光的那种,不是像涂了雪花秀滋阴乳液那种脸上浮油的油光,就只是亮。


不会搓泥,非常棒,因为很怕啫喱这种质地的面霜会搓泥。为啥知道是啫喱质地的面霜我还会去买,一个也是因为HABA这个牌子我很有好感,不管是haba油还是G露我都用过,对这个品牌的好感就像对珂润一样顺理成章。除了本身对于品牌的好感度,还有一个买它的原因就是我做足了功课,并没看到有人反馈这个啫喱面霜会搓泥,所以这个即便是啫喱质地的面霜,我也比较放心入。


我刚开这瓶面霜的时间正好有开spa treatment蛇毒面霜在用,这个蛇毒面霜的空瓶功课我发过了,有兴趣的可以搜关键词看看。蛇毒面霜我觉得涂上脸比较哑光,个人认为它更适合天热、脸上容易流汗的时候用,正好那几天降温,蛇毒面霜又感觉快用完了,我觉得得省着用,不然超级热的时候又没有合适的面霜用,所以我就开了haba这瓶面霜,在温度不高的时候做白天的面霜来用。


总的来说haba这个面霜我不会回购,因为比较粘,会沾枕头,我就是因为它粘枕头所以后面才把它放白天用,可人家又叫“夜间修复啫喱”,所以感觉貌似白天用又违背了“产品说明”。再加上我用面霜一向会拿来跟我最爱的面霜top1——珂润面霜做对比。跟珂润相比,haba这个更粘,价格更高,取用更不方便,所以不回购。此外,我还有很多面霜都没用过,所以还想再试试其他面霜。


为啥我说haba这个取用不方便,主要因为它是啫喱质地的,虽然面霜有配一个小挖勺,但我每次并不是用挖勺来取面霜的。我都是倾斜面霜,让面霜流出自己要用的量,直接手指沿着瓶口刮一下,我觉得这样比勺子方便。但虽然说这种刮一下的取用方法不如珂润面霜直接挖一坨来的方便,但用刮的方法貌似更卫生…看自己喜好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