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美加净护手霜 maxam美加净栀子花嫩白柔肤美手霜 美加净栀子花嫩白护手霜 30g


2019.2.25-2019.8.7总共用了165天,大概五个半月~


味道蛮好闻的,感觉在管里的香味比涂上手之后要好闻耶,但涂手上的话,没有特地闻其实也闻不到味道,因为味道是淡淡的。


质地不是稀的那种,比较稠,涂手上是有存在感的,还蛮润的,粘的话还好,在可以接受范围内,我觉得美加净家护手霜都挺好用,不会黏黏的。


有一点很明显,就是延展性很好。第一次用的时候我按照原来习惯挤了太多,第二次挤的比较少,但还是能照顾到两只手,说明延展性是不错的。


在我印象中,美加净的护手霜除了这种白盖的,还有一种是类似欧舒丹小支护手霜那种黑盖的。我觉得黑盖的普遍味道都很好闻,白盖的,普遍延展性比黑盖要好。


这个延展性怎么形容,就是白盖这个延展开还是有手霜的那种润润的感觉,而黑盖,虽然说也能延展开,但是延展到后面是水水的感觉,这一点的使用感上我倒是更喜欢白盖的。不过黑盖的滋润感觉没有比白盖差,所以觉得这两款都行。就是如果对香味比较挑剔的,还是建议买黑盖的,普遍每个味道都很好闻。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