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护肤的小腿毛

大创粉扑清洁剂 80ml


2018.10.4-2019.10.31大概用了一年~


这个粉扑清洗剂我空瓶不止一瓶,但是每次大概都是一年左右才空瓶一个。


因为平常我不咋化妆的,夏天也不化,就是那种没走两步就流汗的天气我是不化妆的,因为我脸上很会流汗,而且一整天在外面,我是会保持两小时补一次防晒的习惯,所以化妆感觉就很没必要了,所以大概一年中四五个月会因为天太热不化妆,就导致没去用美妆蛋这个上妆工具,自然粉扑清洗剂用的也就慢了。


不过平常上班防晒完,会在脸颊有痘印的地方上一点遮瑕,用粉扑晕开,然后用化妆刷上散粉,平常还是会定期清洁粉扑的,化妆刷是动物毛,没有用大创来洗。


平常有化妆的时候,用一次美妆蛋我就会洗一次,所以如果我是那种天天化妆的人,这个粉扑清洗剂就会用超快。


除了大创,我也没用过其他的粉扑清洗剂,主要也用习惯了,手头也一直有囤货,然后它洗的又干净还便宜,就没想换了。不过用完它的确会觉得手稍微有一点干,我有感觉出来这一点,但觉得能接受,会继续回购,已经开了一瓶新的大创。

评论

热度(1)